close
感謝吳老師這麼愛小朋友,願意點名傳給我幸福,這真是一篇充滿哲學性思考的大哉問,讓腦容量發育不良的我想了好幾天,才寫完考卷…更好奇的是—我寫的答案跟大家平常看見的我是否一樣呢?也許,這些答案就是得到祝福的原因。
 
★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★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鈴鈴鈴~問題開始:
Q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A1.運氣夠好遇到好人自然就能好聚好散。

Q2.遇到喜歡的人,但是對方已經有男/女友,你還會採取行動嗎?
A2.因為太懶,所以不想自找麻煩。如果真的很喜歡,還是等活會再說。
 
Q3.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
A3.嗯…charming真是貼心柔軟、溫暖迷人、充滿了愛!!!竟然用這招逼我公開告白>///< 如果河馬欺負妳就來我這吧(握拳)
 
Q4.說出三個你喜歡自己的地方
A4.堅持精神潔癖、自以為是的天真、無可救藥的passion
 
Q5.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A5.愛我的和我愛的(有點廢話… -_-)
 
Q6.最大的煩惱是甚麼?
A6.想做好該做的事卻IQ不夠、想讓大家都開心做事卻EQ不夠
 
Q7.你的夢想是什麼?
A7.不傷天害理、惹是生非,我想當好人 XD
 
Q8.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A8. 靜靜地生活、時時地想念
 
Q9.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?
A9.我比較想要他的口袋,一網打盡什麼都有…
  
Q10.這輩子一定要達成的一件事?
A10. 上山下海看星星唱自己的歌
 
Q11.目前為止做過最爽的事情是什麼?
A11.參加古道縱走五十天
 
Q12.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
A12.多陪家人聊天不搞自閉
 
Q13.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A13. 繼續做想做的事,就算累也覺得開心的事。好好照顧自己和所愛的人事物,想清楚為何而來。
 
Q14.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A14.台灣/花蓮或台南

Q15.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為什麼?
A15. 除了山和草原之外啥都沒有的尼泊爾或紐西蘭。
  
Q16.最懷念的年代?
A16.大學,應該是這輩子最初也是唯一,有幸能無後顧之憂恣意妄為的時期。
 
Q17.一天當中最幸福的時刻?
A17. 看著lobiak的眼睛摸摸她的頭玩親親
 
Q18.如果有個天使要幫你實現願望,你目前的願望是什麼?
A18.家人平安身體健康,今年好多人犯太歲…
 
Q19.近期內最讓你感覺快樂的一件事?
A19. 和CE喝充滿溫馨口感的紅酒(閃)
 
Q20.關於你的第一手消息,都是最先跟誰分享?
A20.自己
 
★幸福傳播給:
閃蜥蜴 CE
喂喂磊 ray
水清清 luching
小浸月 lorry
帥黴菌 BEN
爽就好 songisgood
好猴子 MonKey
好ㄐ一ㄢ\ ㄖㄣ/ diatoms
(小朋友註:點名方式以好奇程度並有blog者為主,沒點到不代表我不愛你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sion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